游戏爱情

作者:似婷发表于:2012-7-10 18:44:26  短篇言情龙8国际long88关注度:龙8国际long88网络文学为您统计中..
刚开始谈恋爱,兰果和阿呆常常去网吧,兰果与同学聊着近况,阿呆跑着卡丁车。兰果从不玩游戏,她的思维里玩游戏是玩物尚志,可是阿呆执意要教她玩。从前进后退转弯到漂移使用道具,他一项一项教着,兰果也渐渐迷上了那种感觉,那种自由控制,随意发挥,又小心翼翼怕撞车怕反向的感觉。可是兰果在比赛里总是输,甚至常常遭受被踢出去的命运,于是阿呆便组了个只有他两的队,阿呆总是让着她让兰果得冠军。偶尔他会用道具逗兰果,这时兰果总是急的大叫,然后阿呆就会遭来一顿猛烈的道具报复。阿呆总是笑着看她着急,看她耍赖,兰果也在游戏里感受着被宠爱的感觉。    他们和所有恋人一样纠缠,欢乐与争吵总在不断上演。吵架的原因已经不记得了,但他们却越吵越凶,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成了彼此抱怨的焦点,兰果哭着跑回宿舍,阿呆气得转身离开。冷战持续了好几天,阿呆决定找兰果。“你来干嘛?我不想见你。”“我只是想告诉你植物大战僵尸很好玩……嗯好好吃饭我走了。”兰果心里还是气着的,觉得他还是没放下面子连句道歉的话也没有。回去后她不由自主的去找了那个游戏,布局,出击,收钱,她玩的不亦乐乎,可是也常常被僵尸占据房屋,输的惨烈,她实在想打电话请教战术,可是她开不了口,就在她又一次哀叹被僵尸侵占时,阿呆的电话打了进来:“好玩吗?是不是老输呢?我告诉你哦……”还没等她开口,阿呆已经告诉了她一堆策略,她听的乐滋滋的,因为学到了?还是因为他的妥协。兰果的心里幸福荡漾。    她玩得越来越好,最后过得关卡都超过阿呆了,她在他面前洋洋得意,他看到她笑颜如花,心里暖和安宁。    阿呆换了新手机,兰果却顾不得看一眼,她在忙着准备专业考试,阿呆陪着她上自习,调了声音在她旁边玩游戏,他偶尔看她紧锁眉头,她偶尔看他手机上小鸟乱飞,她说:“你回去吧。”“不,我得陪你,等你一起吃饭。”然后她低头看她的书,他低头玩他的小鸟。    成绩出来了,她没过,这个证书她已经是第二次考了,她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,突然所有的自信都消失了,她情绪低落没有笑容。阿呆劝慰着,可是兰果听不进去。阿呆便拉她去河边散心,兰果坐在河堤发呆,他默默的拿出手机玩起游戏,她顾不得理会,却被唧唧咋咋和偶尔的奸笑吸引,不禁凑过去看他玩什么,她居然就那么看一只只小鸟飞出去,一只只小猪被砸死,然后她忘记了伤心。阿呆抬起头:“愤怒的小鸟,玩会吧。”她也学着他拉弓发射,然后小鸟飞出落地,居然一下砸到三只小猪,“你太棒了。”她微笑,心底开始平静,忧伤渐渐远去。第一次的成功让她有了信心,但接下来却并不顺利,有时候小鸟直直的撞在柱子上自杀了。她不甘心,一遍一遍玩着,落日余晖,她玩累了,起身回去,考试的事由涌上来。    阿呆握着她的手:“其实考试和游戏一样,你不可能百发百中,可是一次失败也不代表你不会成功,只要你不认输,你就会有赢的机会不是吗?否则你就只能让那些讥笑声伴随你了。”兰果听着这话,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,她笑了:“我明天还要玩愤怒的小鸟。”“呵呵,我明天还会陪你上自习哦。”    她和他的爱情在继续,她和他还会玩各种新出的游戏,听说他们今年结婚了,他们在玩切水果,以游戏的输赢决定饭后谁洗碗,他们过得很幸福。    游戏伴着他们的爱情,他们的爱情增添了游戏的魅力。    爱在点点滴滴里,拥有爱的心,拥有感觉爱的能力,你的心里也会幸福永荡漾。
本文标签:

审核:bigyao推荐:bigyao精华:bigyao今日关注:bigyao
关于短篇言情龙8国际long88《游戏爱情》的编辑点评:

暂无编辑点评
您也许感兴趣的
  • 红尘一世,若即若离
  • 小议钓鱼岛事件
  • 观鹈记
  • 让爱生生不息
  • 寻梅记
  • 南海御菲议
  • 文可兴邦论
  • 我这个叫“浅秋”的女人
  • 感谢有你
  • 相濡以沫,相洵以湿,不如相忘..
  • 樱落贵族学院 &n..
  • 你是我的蓝天
  • 晚归
  • 来来往往
  • 寂寞的夜(我是农民工小散文)
  • 该周最热龙8国际long88
  • 子弹擦过脸庞的那个时代
  • 第七组
  • 花城闲君
  • 小姨
  • 义蟒
  • 生命的距离
  • 罪恶边缘
  • 论强奸
  • 张大爷的烦恼
  • 滴血百合
  • 龙8国际long88新作速递
  • 城里的月光
  • 突变之深林逃亡
  • 时之狱
  • 花开无声
  • 青青子衿
  • 山河恋:美人无泪
  • 不倒的雕塑
  • 糊涂江糊
  • 花花世界之花花公子
  • 会员评论
    回复评论
    寸草心〗对原创文学作品言情龙8国际long88《游戏爱情》发表评论    评论于2012-7-16 19:07:09
    愤怒的小鸟,切水果,那些年我们都玩过的游戏,哈哈。游戏人生,诗意年华,不如去捕鱼吧!
    似婷〗回复于2012-7-17 09:12:36hehe,是的,正在玩哈哈
    龙8国际long88网络文学网站提供各类网络文学作品、原创文学在线阅读。龙8国际long88网络文学版权所有,未经本站或作者许可不得转载。
    本站由http://www.gggooo.com提供技术支持。 龙8国际long88网络文学竭诚为广大文学爱好者、网络写手提供优质的原创文学创作平台! Copyright©2008-2013 http://www.16a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